绿遍潇湘外·张居正中心十二时辰活动·二宣


【文案】

绿遍潇湘外,疏林玉露寒。

他从江陵走来,也曾折梅问雪,吟风弄月,却难寄意,他说:潦倒平生江海志,扁舟今日愧渔蓑。

他亦屹立朝堂,方寸之间,挥毫三尺之法,虽千万人仍往矣,他说:愿以深心奉尘刹,不予自身求利益。

他终独卧病榻,尤不怠国事,轻叹:独坐书空不成寐,荒芜虚负北山田。

他还是归去了,归去了,一时誉毁,万世是非,于之何加焉。于是他含笑,化为一只细瘦的鹤,衔去补天的最后一粒五彩石子。

而今翻开史册,拂去尘埃,五百载春秋于书页间化为灰烬。你抬首,他回眸,他的温柔眼眸里你看见了什么?

大雪掩没了京城的冬。


【参与人员】

第一日

子正     佐仓鱼子酱     文 @佐仓鱼子酱【初三缓更】 

丑正     枠鶴諗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 @枠鶴諗 

寅正     溯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字 @溯言鱼子酱 

巳正     锌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 @人从故得锌 

午正     雨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 @秋行舟Yousen 

未正     溯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字@溯言鱼子酱 

申正     弹我一身泥     画@TangQ 

酉正     千海棠棣        视频 @千海棠棣 

戌正     蘼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@蘼芜(假期限定土拨鼠模式) 

亥正     生银石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 @生银石 


第二日

午正     艺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歌词排版 @(「・ω・)「 

申正     佐仓鱼子酱     文 @佐仓鱼子酱【初三缓更】 

酉正     小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 @小落 

戌正     蘼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 @蘼芜(假期限定土拨鼠模式) 


【staff】

策划/宣图/文案:本人(所以就没什么感谢的意义了吧2333333)


企划还在招人耶!!!

今年暑假,太岳中心!

第一日与第二日时间点都还有空缺!

所有你能想到的邪恶cp全部可以!

文✔️画✔️字✔️其他✔️

欢迎你的到来!

群号详见p3


敬请关注tag【绿遍潇湘外十二时辰

我们暑假不见不散!


评论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佐仓鱼子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