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体zz笑话

(原作苏联zz笑话)

*内含多种创人元素,ooc的有——

只要创不死,就往死里创


1.

一老者人行道散步,不慎落入道旁河中,高呼救命。两警察闻之,视若不见,仍边走边谈笑如故。老者情急生智,遂高呼“打倒罗辑”!两警察闻之大惊,急跳入河中,将老者拖上岸来铐之。


2.

一个老太看到墙上显示出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外甥。别人训斥她:瞎说什么,这是面壁者罗辑。老太:他是干什么的? 答:他赶跑了三体人。老太急切地问:他能不能把地球人也赶跑啊。


3.

一位年轻人在工作时抱怨道:“在这种计划下真差劲儿!!”结果被一位PDC成员听到而遭逮捕。年轻人辩解说:“我根本没讲是哪个计划,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?”“你少骗人,”PDC成员咆哮道,“我直接负责面壁计划相关工作,哪一个计划差劲我不会知道吗?”


4.

冬眠中心外,一个愁眉苦脸的冬眠者一边走路一边自言自语:天空没有,正常面包没有,土里长的菜也没有……这时旁边走过来一个看起来像是现代人的小声对他说:这位冬眠者,您要是再这样诋毁我们现代人伟大的发明,我就用killer攻击你了!那个冬眠者看看现代人,继续自言自语:看看,连可以直接用的武器也没有……

(震惊!某现代人竟用killer病毒威胁无知冬眠者!这究竟是ETO残余势力还是人性的扭曲?)

(罗辑:再说一遍????)


5.

在星舰地球阅兵式上,终极规律号舰长,企业号舰长,深空号舰长,蓝色空间号舰长,自然选择号舰长依次出场,但在所有人前方却还有一个公元人,一个人问:“这人是谁?”另一个人回答:“星舰地球之父,章北海。”


6.

地球邮政发行四位面壁者纪念邮票, 发行没1个月,邮政宣布紧急停止使用该邮票。理由是:寄信人不知道往哪面吐唾沫。


7.

一个人在大街上大骂:“罗辑根本没有进入过面壁状态!”结果被判刑22年。2年是因为:辱骂面壁者。20年是因为:泄露面壁计划机密。


8.

维德、瓦季姆和程心乘坐火车出门。开着开着,火车突然停了。维德把头伸出车窗外,泛出一丝冰水般的微笑道:“枪毙火车司机。”可是车还是没有动。接着瓦季姆说:“让火车司机把车开进哈雷姆河!”车仍然没有动。程心说:“各位,不如拉上窗帘,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,做出列车还在前进的样子……”


9.

舰队国际的一次大会上,章北海突然说:下面请认为胜利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左边,认为失败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右边。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,少数人坐到右边,只有褚岩还坐在中间不动。章北海:那位同志,你到底认为胜利主义好还是失败主义好?回答:我认为胜利主义好,但是我在做失败主义的事。章北海慌忙说:那请您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。


10.

章北海快去世了,赶快与继承人褚岩召进联系,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:“不瞒你说,我还有一个隐忧啊,褚岩。”“说吧,亲爱的章政委。”褚岩专心地听着。“ 那就是,人们会跟你走而不返航地球吗?不知你想过了没有?”“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。”褚岩强调说,“一定会!”“但愿如此。”章北海说,“我只是担心,万一他们不跟你走要返航地球,你怎么办?”“那只好让他们跟你走!”

(假设自然选择号和蓝色空间号同时在黑暗战役后留下)


11.

三体人造出光速飞船后,维德当天就打电话给星环城员工:“鉴于三体人已经造出光速飞船,现在我决定,马上派你们体验星环号试飞!”员工大惊,哽咽道: “您不知道吗,维德先生,我们可能会被压扁。”维德生气地说:“你以为我没有考虑过吗?我已经决定,只送大脑!”

(其实曲率驱动不会压扁人23333纯属玩梗)


End.


评论(7)
热度(9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佐仓鱼子酱 | Powered by LOFTER